关于母亲节的日语作文100字范文带翻译:母亲节的礼物

  母亲节快到了,我要亲手给妈妈做一张贺卡,我写上心里话就给了妈妈。

  母の日が近づいてきました。自分の手でお母さんにお祝いカードを作りたいです。心の底を書いてお母さんにあげました。

  首先方老师发了“奖状”,我在上面真心地写上了“妈妈节日快乐”。然后我在贺卡上画了花,让妈妈像花一样青春美丽,还画了爱心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想:我在母亲节给了妈妈礼物,妈妈会不会在儿童节的时候也会给我礼物,接着我把信封打扮得漂漂亮亮,最后精美的礼物完成了,到了晚上,我把做好的礼物放在了妈妈枕头下面,这就是最好藏东西的地方,心想:有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妈妈还是开心。

  まず方先生から「賞状」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私は心から「お母さんの祝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と書きました。そして私はグリーティングカードに花を描きました。お母さんに花のように青春を美しくさせて、愛の表現を描きました。お母さんへの愛は母の日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ました。お母さんは子供の日にプレゼントをくれますか?一番いいものでは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お母さんはやはり楽しいです。

  这个母亲节是对妈妈最难忘的节日。

  この母の日は母にとって一番忘れられない日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