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疫情区白衣天使一封信日语作文100字带翻译

  敬爱的白衣天使:

  敬愛する白衣の天使:

  您们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它与以往的sars不同.夺去了无辜人的生命,破坏了许多幸福的家庭,我和妈妈在春节期间看电视上的报道病例,一天比一天增加,但是有了你们,我们有了一丝保障。

  こんにちは新型の冠状ウイルス肺炎は突然の病気です。それは以前のsarsと違って、罪のない人の命を奪って、たくさんの幸せな家庭を破壊しました。私とお母さんは春節の間にテレビの報道例を見ています。

  在这个充满恐慌的信念里,为了病人的安危,您们用无私的爱用精湛的医疗技术。挽救了我们的生命,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希望,我为您们点赞向您们致敬!你们放弃与家人团圆,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忘我的工作精神去用心为每一位患者医治,稍不小心你们随时可能会被传染,你们却无怨无悔义不容辞。

  この恐怖に満ちた信念の中で、患者の安全のために、私心のない愛で完璧な医療技術を使います。私たちの命を救い、全国の人々に希望を与えました。あなたたちに敬意を表します。あなた達は家族と団欒することを放棄して、厚い防護服を着て、私の仕事の精神を忘れて一心にすべての患者のために治療しに行きます。

  当新型病毒刚来侵蚀我们人类时,我们对他一无所知,可你们仍不停的努力积极的研究治疗方案,我们不会忘记你们这些英雄的。让我们一起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隔离不隔爱我们在一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祝你们早日归来。

  新型ウイルスが私たち人間を侵食したばかりの時、私たちは彼について何も知らなかったですが、あなたたちはまだ積極的に治療方法を研究しています。私たちは一緒にこの疫病の攻略戦をしましょう。私達は一緒にいます。中国は頑張ってください。武漢頑張れ!早く帰ってきてください。

  敬祝!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