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里的一件事日语作文100字带翻译

  暑假期间,老师布置了一大堆作业,但是我前三个星期全都给写完了。后面的假期里,最快乐的事是我和哥哥妹妹玩了一局猜字谜。

  夏休みの間、先生はたくさんの宿題を手配しましたが、三週間前に全部書き終わりました。後の休みの中で、一番楽しいことは兄と妹とパズルをしました。

  那次,我出了一题:“一横一横又一横,一竖一竖又一竖,左一竖右一竖,一竖一竖又一竖。”我的话音刚落,哥哥说:“是不是品字?”我说品字有六横。竖有六竖。哥哥听了,不说话了,最后他们俩都说不出来,我就说出了答案,答案就是“带”字。他们俩听了,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感到十分的惭愧。我又说:“别惭愧了,我们明天继续玩”。

  その時、私は題を出しました。「縦に横にまた横に、縦に縦にまた縦に、左に縦に縦に、縦にまた縦に」。私の話し声は今落ちたばかりで、兄は「品字ではないですか?」品書きは六角形です。縦六本あります。兄は聞いて、話をしなくなりました。最後に彼ら二人とも言えなくなりました。答えは「帯」です。彼ら2人はそれを聞いて,顔が急に赤くなり,たいへん恥ずかしく思った。また、「恥ずかしくないでください。明日も遊び続けます。」

  这个暑假真是让我感到快乐、高兴、兴奋啊!

  この夏休み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