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日语作文100字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春が来て、春の娘はそっと私達の身の回りに来て、春の扉を開けました。

  当我走进公园的时候,我发现小草露出来了可爱的小脸,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舞蹈衣,随着春风扭动着她那美丽的身姿。湖水化了,那解冻的声音就好象在说:“小鱼,小鱼快回家吧!”

  公園に入ると、草がかわいい顔をしています。緑色のダンスウェアを着て、春風に合わせて彼女の美しい姿を揺り動かしています。湖が溶けて、氷が解ける音が「小魚、小魚は家に帰りなさい」と言っているようです。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她看到了许多美丽的花朵。桃花笑红了脸,迎春花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春姑娘大声地说:“好美啊!”

  春の娘は花園に来ました。彼女はたくさんの美しい花を見ました。桃の花が笑って顔を赤くし、迎春の花が可愛い笑顔を見せた。春の娘は大きな声で言いました。「美しいですね。」

  你要是到效外去,你准会看到大山伯伯披上了绿色的上衣,春风姑娘轻轻一吹,大山伯伯就得整理他的衣服。哈哈~!

  効果外に行くと、大山伯父さんが緑色の上着を羽織って、春風姫がそっと吹いてきます。大山おじさんは彼の服を整理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はは~!

  冬眠的动物都醒了,小鸭子在河里嘎嘎地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冬眠している動物が目を覚まして、アヒルが川の中でガラ鳴いています。春が来ました

  春天好美啊!

  春は美しいです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