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人-关于写人日语作文100字带翻译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是刘老师了,她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短短的头发她是教我们数学,教的还特别好,可惜我离开她已经有3年了。

  私の一番忘れられない人は劉先生です。彼女の大きな目、曲がった眉、短い髪は私達に数学を教えてくれます。教えたのはとてもいいです。残念ながら私は彼女を離れてもう3年になりました。

  刘老师还特别好鼓励我们,有一次我上2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举手回答问题我那时候胆子特别小,我不敢举双手回答问题,所以我没有举手,但是刘老师偏偏就让我回答问题,站起来那一霎 那,我的心就是砰砰直跳,我回答错了,我还以为老师会狠狠地批评我,但是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更加的鼓励我。

  劉先生は私たちを励ましてくれました。ある時、私が二年生になった時、先生に手を挙げて質問に答えさせられました。私は両手を挙げて質問に答え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だから、手を挙げ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でも、劉さんはどうしても私に質問に答えさせてくれました。立ち上がった瞬間。私の心はドキドキしています。答えが間違っています。先生が私を厳しく批判すると思いましたが、私を批判するどころか、もっと励ましてくれました。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刘老师。

  これは私の一番忘れられない劉先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