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风景日语作文150字带翻译精选篇3

  我最喜欢草原上的景色。假期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内蒙古草原观光。

  草原の景色が一番好きです。休みには父と母が私を連れて内モンゴルの草原を観光します。

  我们来到了绿毯似的草原上,看见一位叔叔正在放牧。草原上到处都可以看见黑白相间的奶牛,有浑生棕黄

  私たちは緑のじゅうたんのような草原に来て、おじさんが放牧し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草原は至るところで白黒の乳牛が見られます。

  的小马驹,有雪白的小绵羊。它们有的在低头吃草,有的在草原上自由奔跑,有的在悠闲散步,还有的在静静的站着,好像在观看草原上的景色呢!这时一阵微风吹过,飘来缕缕花香,我才发现草原上各种野花,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子一样······

  の小さい駒で、真っ白な子羊がいます。彼らは頭を下げて草を食べたり、草原を自由に走ったり、のんびり散歩したり、静かに立っています。草原の景色を見ているようです。この時ひとしきりのそよ風が吹いてきて、花の香りが絶えず漂ってきて、やっと草原の上で各種の野生の花を発見しました。赤いのは火のようです。白いのは雪のようです。黄色のは金のようです。

  在草原上还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在静静流淌着,清澈的河里还有一条条小鱼在嬉戏玩耍。蓝蓝的天空中不

  草原には曲がりくねった小川がひっそりと流れています。清い川には小さな魚が遊んでいます。青い空には

  时还有几只小鸟飞来飞去,唱着美妙动听的歌。

  時にはいくつかの鳥が飛び交い、美しい歌を歌っています。

  啊!美丽的大草原,我好喜欢你

  あ!美しい大草原、大好き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