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喜欢的小动物日语作文150字带翻译精选篇5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兔子。

  私の好きな動物はウサギです。

  它有一对红通通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尾巴像毛茸茸的小雪球,小小的鼻子,还有一身雪白的皮毛跟穿了一件毛外衣一样,即使冬天也不觉得冷。

  赤い目と長い耳と尻尾がふわふわとした雪の玉のように、小さな鼻と真っ白な毛皮の毛と毛の上着を着たように、冬でも寒くないです。

  小兔子特别爱吃香甜可口,美味多汁的胡萝卜和绿油油的小白菜,有一次我去给它喂食,我给它喂了许许多多绿油油的菜,结果还没有吃饱,它就用可怜巴巴的目光看着我。我看着它笑着说:“好,我给你吃。”。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说什么连忙点头好像在说谢谢!时间长了我感觉我都离不开它了,只要写完作业我就会逗它玩,这样它就不会寂寞了,看见它那可爱的小模样,我高兴极了!

  ウサギは特に甘い味が好きで、おいしいニンジンと緑豊かな白菜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た。ある時、私はそれに餌をやりに行きました。たくさんの緑豊かな料理をあげましたが、まだお腹がいっぱいにならないので、かわいそうな目で私を見ています。それを見て笑って言いました。「はい、食べ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ウサギは私の話を聞いたようです。急いで頷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時間が長くなりました。宿題を書きさえすれば、私は遊んであげます。寂しくないです。あの可愛い小さい姿を見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