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水彩画_写景的日语作文150字带翻译

  我来到了乡村,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高高的山好像插到了云层里。一排排白色的墙壁,黑色的瓦片,组成了古色古香的瓦房,静静地矗立着。到处绿树成荫,让人觉得美丽又清新!

  私は田舎に来ました。青い空が広がり、高い山が雲の中に刺さっているようです。白い壁がずらりと並んでいて、黒い瓦が古めかしい瓦ぶきの家を構成しています。静かに立っています。至るところ緑が木陰となり、美しくて新鮮です。

  近处,有一片黄澄澄的油菜花,发出了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油菜花里发出“嗡嗡嗡”的声响,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正在快快乐乐地采蜜呢!

  近くに、一面の黄澄な菜の花があって、ひとしきりの淡く微かなすがすがしい香りを出して、菜の花の中で“ブンブン”の音を出して、1匹の勤勉な小さいハチ、楽しく蜜を採取しています。

  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像地毯一样在你眼前铺开,草地上面有一头黑色的牛,正在开开心心地吃着嫩绿的草。

  一面の緑の芝生が絨毯のようにあなたの目の前に広がっています。芝生の上に黒い牛がいて、楽しく若緑の草を食べています。

  这么美丽的乡村景色,构成了一幅会动的水彩画。

  この美しい田舎の景色は動く水彩画を構成し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