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精选篇2

  一转眼,新年就到了,我刚进门就闻到了浓浓的香味。

  あっというまに、新年が来ました。家に入るなり、濃い香りがしました。

  我连忙跑到楼上。哇!好多可口美味的菜呀,有红彤彤的香肠,有绿油油的青菜,还有肥肥的鸡……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有说有笑。

  私は急いで上の階に行きました。わー!美味しい料理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ソーセージもあります。青菜もあります。肥えた鶏肉もあります。私たち家族は一緒に座って、おいしそうに食べて、談笑しています。

  该放鞭炮了,我和妹妹急忙拿出鞭炮,用火点燃,我拿着它甩来甩去,好看极了!还有摔炮,只要扔下一粒,就会发出巨大的声响。还有的是往上冲的,在天空闪闪发亮,也很好看。还有的鞭炮就像雨伞,在地下不停地转动,而且还会发光,有时会突然爆炸,我和妹妹都快被吓坏了。还有的也是冲上天的,不过它是从底到高的,而且像发疯一样,往四周一直发光,我和妹妹都害怕得都到门后去了。

  爆竹を鳴らすべきです。私と妹は急いで爆竹を取り出して、火をつけて、それを持って振って、とても綺麗です。また投げ砲は、一粒を投げると大きな音がします。また、上に向かって突き進むのです。空がキラキラしていて、とても綺麗です。また、爆竹は傘のように、地下をぐるぐる回っています。また光が出て、突然爆発することがあります。私と妹はびっくりしてしまいます。また、天に昇るものもありますが、底から高さまで、気が狂ったように、周りにずっと光を放っています。私も妹も怖くて、門の後ろに行きました。

  这个新年我真开心,既吃了美味的饭,还玩了颜色不一、千奇百怪的鞭炮,希望明年的新年会像今年一样美好。

  この新年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美味しいご飯も食べました。色も違って、いろいろな爆竹もしました。来年の新年は今年のように素晴らしいと思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