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精选篇21

  今天是新年,我和妹妹在被窝里睡觉,我们还没醒来妈妈就叫我婶婶上楼来,妈妈一关门我们俩就醒了,然后我们俩就钻到被窝里偷听妈妈和婶婶说话,然后我爸爸来了就对妈妈说;你怎么还没叫醒她们妈妈说;让她俩多睡会吧我爸爸进我屋子掀开被子我们俩在笑。

  今日は新年です。私と妹は布団の中で寝ています。私達はまだ目が覚めていません。おばさんに上の階に来てくださいと言われました。お母さんが閉店すると、二人は目が覚めました。そして私達二人は布団の中に入って、お母さんとおばさんの話を聞きしました。。

  我们穿上新衣服,就去拜年,我爸爸开车带着我、妹妹、婶婶、叔叔、妈妈还有爸爸自己,我们到了三奶奶家,我们一开门三奶奶的红衣服可真漂亮,我们做在沙发上,我和妹妹从桌上拿了几块糖,我们就走了。我们又上奶奶家吃饺子,爸爸和叔叔就去拜年了,我们吃完了饺子有去拜年。

  私達は新しい服を着て、新年の挨拶に行きます。父は車で私と妹、叔母、おじさん、お母さんとお父さんを連れています。私達は三祖母の家に行きました。三人のおばあさんの赤い服がとても綺麗です。私達はソファーで作ります。私たちはまたおばあさんの家に餃子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た。お父さんとおじさんは新年のあいさつに行きました。

  我们去二 奶奶家拜年我一进门看见一个爷爷做在一把椅子上不能走了我们吃了一点瓜子二 奶奶又给我们俩一人一包花生。

  私達は二祖母の家に新年の挨拶に行きます。おじいさんが椅子に座って歩けなくなりました。私達は瓜子とおばあさんを食べました。

  我们去了五老奶家拜年,我看见五老奶在床上六爷爷让她松手她不松让她钻手她不钻,让她张开手她不张,我们俩笑了笑就走了。

  私たちは五老乳の家に新年の挨拶に行きました。五老乳はベッドの上で六爺が彼女の手を緩めないようにしてくれました。彼女の手を開けて開けません。私たち二人は笑って帰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我们有趣五奶奶家拜年,我们来到了五奶奶家,五奶奶家有小弟弟我们就玩了一会就走了。

  私たちは五祖母の家で新年のあいさつをして、五祖母の家に来ました。五祖母の家に弟がいます。

  我的妹妹想上我家吃甘蓝我妈妈还没做下来的时候,妹妹的妈妈就来叫我妹妹回家,我的妹妹说;来我妈妈家里吃完甘蓝就走说完妹妹吃完甘蓝就走了。

  妹が私の家にケールを食べに行きたいですが、母がまだ作っていないとき、妹の母が妹を家に呼びに来ました。妹が言いました。母の家に来てケールを食べ終わったら、妹はケーランを食べ終わってから行き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