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精选篇27

  新年到!新年到!大家乐欢笑!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是过年日,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可以收到红包。到了中午,我们要吃一桌大餐,桌上有鸡、鸭。菜和好喝的饮料。真是丰富多彩。

  今日は新年の日です。お年玉がもらえ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お昼になりました。大きなテーブルを食べたいです。テーブルの上に鶏肉とアヒルがあります。料理と飲み物。実に多彩だ。

  到了夜晚我们一起来看春晚,大家有说有笑,真是高兴极了!到了12:00我们开始吃糖水了。真好吃,外婆还放了鞭炮,真是太开心了。外公还跟我讲了一个过年的故事。

  夜になりました。春の夜に一緒に見に来ました。みんなでしゃべったり笑ったりし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12時になったら、私たちは砂糖水を食べ始めます。美味しいですね。おばあさんが爆竹を鳴らしてくれ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祖父はお正月の話もしてくれました。

  在这个夜晚是多么的美好的!我们还放烟花,一串一串的烟花飞到了天空。多漂亮啊!烟花飞上天空后散开了像蝴蝶一般的烟花落了下来!

  この夜はなんと素晴らしいことでしょう。花火もして、一連の花火が空に飛んできました。綺麗ですね。花火が空に上がったら、蝶のような花火が散ってきました。

  在这一天里,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和许许多多的开心和高兴加快乐

  この日にたくさんの知识をもらいました。たくさんの喜びと喜びをもら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