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精选篇29

  在这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20xx年春节。

  この歓声の中で、私達はまた20 xx年の春節を迎えました。

  晚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春节联欢晚会,忽然,从奶奶家窗户前看见一些五颜六色的礼花升上了天空,如同在黑色的夜空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转眼间消失了。这时,我妈妈和奶奶把香喷喷的菜端上来,有鱼、有肉,真是太丰盛了!8点了,全家人坐在一起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有好多精彩的节目,不过我喜欢的是赵本山的小品,时间过地可真快呀!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依依不舍的2015年就要向我们挥手告别了,我们迎来了2016年牛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和爸爸、妈妈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去院里放花了,爷爷、奶奶又忙着包饺子了,包了好多钱,我可真有福啊!一吃角钱。

  夜、私たちは興奮した気持ちで春節パーティーを待っています。突然、おばあさんの家の窓の前から色とりどりの祝賀花火が空に上がっ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黒い夜空に色とりどりの花が咲いているように、あっという間に消えてしまいました。この時、私のお母さんとおばあさんが美味しい料理を持ってきました。魚と肉があります。本当に盛りだくさんです。8時に家族全員で座って春節パーティーを見ています。素晴らしい番組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でも、好きなのは趙本山の小品です。時間が経つのは本当に早いです。新しい年の鐘が鳴ります。名残を惜しむ2015年に手を振って別れを迎えます。2016年牛年、私はまた一歳成長しました。父と母は綺麗な新しい服を着て庭に行きました。おじいさんとおばあさんは餃子を作っ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