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美食的我_关于我的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我是一个热爱美食的小女孩,一个名正言顺的小吃货,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夫子庙啦!

  美味しいものが大好きな女の子です。美味しいものが好きです。有名なスナックです。一番好きなところは夫子廟です。

  夫子庙,是个美食的天堂,也是我们吃货最爱的地方!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吃:美味的小笼包、热气腾腾的蒸饺、金黄的里脊串等等。让人口水直流,此时,我的肚子开始“大合唱”了,我找了一家餐厅,点了小笼包,我咬开薄薄的皮,那鲜美的汤汁直往我嘴里“送”烫死了!我又咬了一大口,美味的肉、鲜嫩的汤汁、薄薄的皮。“好好吃啊!”我边说边把最后一个包子吃完。满足得走出了餐厅。

  夫の子の廟、美食の天国で、私達の商品を食べる最も好きな地方です!中にはたくさんの軽食があります。美味しい小籠包、熱い蒸し餃子、黄金のロース串などです。人のよだれを直流にならせて、この時、私の腹は“大合唱”を始めて、私は1家のレストランを探して、小籠包を注文して、私は薄い皮をかんで、あのおいしい汁はまっすぐに私の口の中で“送ります”にやけどをして死にました!私はまた大口をかじりました。美味しい肉、柔らかいスープ、薄い皮です。しっかり食べてください。話をしながら最後の肉まんを食べました。満足してレストランを出ました。

  我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呢?

  名実ともにスナックではな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