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最喜欢的书日语作文200字

  由一只会笑的猫,你会想到什么?在杨红樱阿姨的笔下,这只会笑的猫有着丰富的感情表达,这只会笑的猫有着曲折的幸福生活。在每年的翠湖公园都有笑猫那小巧玲珑的爪印,当笑猫每走一步,都令人回味无穷。

  一匹で笑う猫は何を思いますか?楊紅桜おばさんのペンの下で、この笑う猫は感情表現が豊富で、笑う猫は曲折がある幸せな生活をしています。毎年の翠湖公園では、猫の小さな精巧な爪の跡が笑っています。猫が歩くたびに、笑いが止まらないです。

  最令我动情的是《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在一个雪花飞舞的冬天,笑猫与虎皮猫的孩子诞生于世,这预示着有一个新的家庭会更加美满,可是,谁又会想到。在最后一个孩子出生时,老天将不幸降罪于这个幸福的家庭——小可怜因为太虚弱了,在匆匆的降临之际又匆匆的回到了天堂,回到了原点。

  一番感動したのは「猫は秘密の穴に生まれる」という雪が舞い散る冬に、猫と虎の猫の子供が生まれました。これは新しい家庭がもっと幸せになるということを示しています。最後の子供が生まれた時、神様は不幸をこの幸せな家庭のせいにしました。かわいそうな人は弱すぎるので、急いで天国に帰りました。原点に帰りました。

  老天就是这么不公平,在你为一件事沾沾自喜时,他总要调皮的来捣乱。

  神様はこのように不公平です。あなたが一つのことで自慢している時、彼はいつもいたずらをして邪魔を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