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最讨厌的人日语作文200字

  世界上有很多人,当在我们班出现了一个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心机婊,她叫陶玫杏。

  世界中にたくさんの人がいます。私達のクラスに世界でまたとないほどの心機ビッチが現れました。彼女は陶玫杏と言います。

  就在今天,我们去找我们学校今年校花玩,结果她什么举动?当场告老师,然后我们回到教室里,铃铃铃,上课了,老师说了我们一大堆,到时我哭了,心想,我去其他班玩关他什么事?放学的时,她来找我们,我们吵了起来,晚上放学时,她一拉就把我拉了过去,我最后面说,我还你,接着我把她退走了。

  今日では、私たちは学校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たが、彼女は何をしていますか?その場で先生に教えて、私たちは教室に戻ります。ベル、授業が始まりました。先生が私たちの山のように話してくれました。その時、私は泣きました。他のクラスに遊びに行きたいですが、彼とはどういうことですか?学校が終わる時、彼女は私達を探しに来て、私達はけんかし始めて、晩に学校が終わる時、彼女は引っ張って私を過去に引っ張りました。

  她还经常在背后说我们坏话,还偷我闺蜜的钱,看了这篇作文的读者,我希望大家最好不要和像这样的人玩。 谢谢。

  彼女はまたいつも陰で私達の悪口を言って、また私の親友のお金を盗んで、この作文の読者を見て、私はみんなができるだけこのような人と遊ばないほうがいいことを望み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