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对为话题的日语作文200字

  一只小船,孤独的漂泊在大海上,海风疯狂的吹着它,海浪猛烈的拍击着它......它还是到了目的地。

  小舟が、孤独に海に漂い、海風が狂ったように吹いています。波が激しく打ち寄せています。目的地に着きました。

  当你一个人面临危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和那只小船一样,航行在茫茫大海上。面对,就是成功;放弃,就是失败。

  あなたが一人で危機に直面する時、考えたことがあってかどうか、あなたはあの小舟と同じに、広大な海の上で航行します。直面して、成功です;放棄して、失敗です。

  就算你面对困难了,也不代表你一定会成功。成功,失败,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失败,面对失败。成功,享受成功。

  たとえ困難に直面しても、必ず成功するとは限らない。成功も失敗も、あなた自身のことです。失敗に直面する。成功を享受する。

  海伦又聋又哑又盲,但她却成为了一个大作家,更何况我们呢?连残疾人都能坚持,我们也应该。

  ヘレンは聾唖で盲目ですが、彼女は大きな作家になりました。障害者でさえ堅持できるなら、私達も当然です。

  失败不要紧,说明至少你在为成功前进着,什么都要靠面对。你不面对,失败就在眼前。

  失敗は大丈夫です。少なくとも成功のために前進しています。何でも直面してください。直面しないと失敗は目の前にある。

  当你失败时,不要过度失望,因为失败不会阻挡你前进的脚步。

  失敗した時、過度に失望してはいけません。失敗はあなたの前進を妨げません。

  前进,不断前进,不要回头。

  前に進み、後ろを振り向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有舍有得,有胜有败。

  勝ちも負けもある。

  风,来得再猛烈些吧!我会笑着面对前方......

  風がもっと強く来てください。笑顔で前を向い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