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借书的日语作文200字

  一天,天气晴朗,小明下了课想到学校图书馆借书看,说干就干,小明一口气跑到图书馆。

  ある日、天気が晴れています。明日授業が終わったら、学校の図書館を借りて本を読みたいです。

  他到了图书馆后,认真地寻找自己喜欢的图书,他这边看看,那边瞧瞧,最后,他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一本笑话书。他心里十分高兴,于是,他一边走,一边看着书,看到书中精彩的部分,忍不住发出“哈哈哈”的笑声,就连教室旁边的一个大大的“静”字也没有发现。这是,教室里的同学探出头来,指了指那个大大的“静”字,对他说:“请你安静!”他看见后,不好意思,立即停止了欢笑。然后,他又忍不住的和刚才一样,看起那本笑话书来。一直到了教室,还在哈哈大笑呢!

  彼は図書館に来てから、自分の好きな本を真剣に探しました。彼はこちらを見てみて、そこを見て、最後に彼はついに自分の好きな笑い話の本を見つけました。彼は心の中でとても喜んでいます。そして、歩きながら本を読んでいます。本の中の素晴らしい部分を見て、思わず「ははは」と笑い声を上げました。教室の隣の大きな「静」の字も見つけ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これは、教室の中のクラスメートが顔を出して、その大きな「静」の字を指して、彼に「静かにしてください」と言いました。彼はそれを見て、すみません、すぐに笑いをやめました。そして、彼はさっきと同じように、笑い話の本を読み始めました。教室に着いたら、まだげらげら笑っ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