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坐飞机的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坐飞机去上海旅行。第一次坐飞机,我很兴奋。

  今日は家族で飛行機で上海に旅行に行きます。初めて飛行機に乗るので、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我一上飞机就开始找座位,坐上去之后就系上安全带。飞机先在跑道上滑行了十分钟,然后飞机起飞了,起飞的时候发出轰鸣声,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聋了。飞机越飞越高,我往下一看,地上的房子车子变得越来越小,几乎都看不到了。窗外景色真美啊!有的白云像一群羊在飞,有的白云像棉花糖,有的白云像一条长河。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上海,我恋恋不舍的下了飞机。

  飛行機に乗ると席を探し始めて、座ったらシートベルトを締めます。飛行機はまず滑走路で10分間滑走しました。そして飛行機は離陸しました。離陸する時に爆音がして、耳が遠くなりました。飛行機が高くなるにつれて、下を見ると、地上の家や車はますます小さくなり、ほとんど見えなくなりました。窓の外の景色が綺麗ですね。ある白い雲は羊の群れのように飛んでいます。ある白い雲はマシュマロのようです。ある白い雲は川の流れのようです。もうすぐ目的地の上海に着きます。名残惜しい思いで飛行機を降りました。

  坐飞机的感觉很奇特,我还想再坐一次飞机。

  飛行機に乗る感覚が独特です。もう一度飛行機に乗りた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