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妈妈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她的个子高高的,一头金黄的头发,看起来很柔顺。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一笑起来,还会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妈妈。

  彼女は背が高くて、金髪で、柔順に見えます。曲がった眉の下に明るい目があります。彼女は笑い出すとまたかわいいえくぼが2つ現れます。見てくださいこれが私の美しい母です。

  我的妈妈很唠叨。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刚拿起笔准备写作业,耳边立刻想起了妈妈的声音:“杨逸欣,你给我坐直,不然以后你就要戴眼镜了!”我不能不听妈妈的话,所以我只好立马坐直身子写作业。作业写好之后,我决定去看会儿电视。可当我打开电视坐下来时,妈妈又来了,说:“没几天都期中考试了,你还有心思看电视,快点去看看书。”哎,我只能乖乖看书去了。这就是我那个唠叨的妈妈。

  私の母はうるさいです。ある時、学校から帰ってきて、ペンを持って宿題を書こうとしたら、すぐに母の声を思い出しました。母の話を聞か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ので、すぐに座って宿題をするしかないです。宿題を書いてから、テレビを見に行くことにしました。テレビをつけて座ったら、母がまた来ました。「何日間も中間テストがあります。テレビを見る気があります。早く本を読みに行きなさい。」えっと、私はおとなしく本を読んでいくしかないです。これが私のくどくど言うお母さんです。

  虽然我的妈妈很唠叨,但也是为了我好。我还是很爱她!

  私の母はうるさいですが、私のためにもいいです。やはり彼女を愛し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