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昨天下午第三节课,张老师跟我们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叫“木头人”,规则是:谁在游戏当中,笑了,动了,说话了,谁就输了。

  昨日の午後3時間目の授業で、張先生は私達ととても面白いゲームをしました。「木人」といいます。ルールは:誰がゲームの中で笑って、動いて、話して、誰が負けましたか?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个个静坐着,张老师在教室里走了一圈,二圈,三圈、、、、、、突然,张老师走到高轩奕的身后,停了一两秒,然后说:“高轩奕,你妈妈来了!”高轩奕本来想回头的,但怕自己输,不敢回头,张老师看高轩奕没有中技,就又想了一个让人中技的办法,张老师在教室里转了一圈,然后走到了窗子旁,说:“窗外飞来了一只蝴蝶。”大家有些笑了,我也想笑,可是我不能笑,如果笑了的 ,就会输,我在心里提醒着自己:不能笑!不能笑,笑了就输了。“过了一会儿,张老师说:”停!“张老师说完之后,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也笑了,今天我们非常开心!

  ゲームが始まりました。私達は一人一人静かに座っています。張先生は教室の中で一周しました。二周目、三周目、、、、、、、、突然、張先生は高軒の活気の後ろに歩いてきました。一秒か二秒止まって、「高軒が生き生きしています。お母さんが来ました。」高軒さんはもともと振り向きたいのですが、自分が負けるのを恐れて、振り向きませんでした。張先生は高軒さんが中技がないのを見て、また中技の方法を考えました。張先生は教室の中をぐるぐる回って、窓のそばに行きました。みんなは少し笑って、私も笑いたいですが、笑ってはいけません。笑ったら負けます。心の中で自分に注意しています。笑ってはいけません。笑ってはいけません。笑ったら負けます。しばらくして、張先生は「止まれ」と言いました。「張先生が話し終わったら、私たちは笑わずにはいられませんでした。私も笑いました。今日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