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开心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今天去海湾玩!太棒了!万岁!

  今日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今日は湾岸に遊びに行きます。素晴らしいですね萬歳!

  准备好之后,我们出发了,几十分钟后,我们下车了,导游带我们来到了东山岛,首先带我们参观了风动石,风动石——世界奇观,几十个大力士推也推不动,而一个小孩,轻轻一碰,就会剧烈摇晃,它看起来像两块石头,其实是一块石头,神奇吧,它长4。36米,宽2。53米高4。78米。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

  準備ができたら、出発しました。何十分間後、私達は降りました。ガイドさんは東山島に来ました。まず私達を連れて風動石を見学しました。世界奇観、数十人の力士が押しても動かないです。一人の子供が触ったら、激しく揺れます。石のように見えますが、不思議でしょう。幅は36メートルです。53メートル4。78メートルです。多くの観光客が名声を慕ってやってきた。

  参观完风动石,以及别的景点后,我们来到了马鸾湾

  風動石と他の観光スポットを見学した後、私達は馬鸞湾に来ました。

  导游让我们换上泳衣,带上游泳圈去玩,我和一个爷爷下水了,一下水 ,海水就像给我一个下马威,来了一个大浪,我还没站稳,就被大浪冲到海里,还喝了好几口海水,“呸呸!咸死了!”我皱着眉头,我们还在水里打水仗,开心极了

  ガイドは私達に水着に着替えさせて、浮き輪を持って遊びに行きます。おじいさんと水に入ってきました。海水は馬の威を降りるような感じで、大きな波が来ました。しょっぱいです。」顔をしかめて、私たちはまだ水の中で戦っています。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明天去一下金銮湾就走了。

  明日は金皇帝湾に行って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