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炎热的夏天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一阵雷雨过后,我打开房门,一股清凉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

  雷雨が降った後、私は部屋のドアを開けて、すがすがしい空気が顔に飛び込んできた。

  走出家门,我来到公园,玲珑娇小的女孩都穿着白色的T恤和天蓝色裙子,在树荫嬉戏。池塘里,荷花开了,粉红粉红的,随风摇曳。碧绿碧绿的叶子浮在水面上,像个大圆盘。小青蛙坐在盘子里,悠闲地“呱呱”着,好象在说:“你好,你好,你好啊?”

  家を出て、私は公園に来ました。綺麗で小さい女の子は白いTシャツと空色のスカートを着て、木陰で遊んでいます。池にハスの花が咲いて、ピンクの花が風に揺れています。青々とした葉が水面に浮かんで、大きな円盤のようです。蛙ちゃんはお皿に座って、のんびりと「おぎゃあ」と言っています。「こんにちは、こんにちは。」

  中午,太阳升到正南,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让人觉得衣服好像着了火。蝉热得“知了知了”拼命地叫。

  昼ごろ、太陽が真南に昇り、まばゆい光を放っています。服が火のように感じられます。セミが熱くてセミが一生懸命に鳴く。

  回到家,汗水早已湿透了我的短袖衫。我直奔冰箱,拿出一个大西瓜,切开就吃,凉冰冰甜丝丝,爽!

  家に帰ったら、汗がもうびしょぬれになりました。私は冷蔵庫に向かって、大きなスイカを取り出して、切って食べます。冷たくて甘くて、さっぱりしています。

  啊,美丽,炎热,凉冰冰,甜丝丝的夏天!

  ああ、美しい、暑い、冷たい、甘い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