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游泳的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昨天下午,姥爷带我去游泳,姥爷是老海军,游泳特别棒,我非常喜欢和姥爷一起游泳。

  昨日の午後、おじいさんは私を連れて水泳に行きました。おじいさんは海軍で、水泳がとても上手です。おじいさんと一緒に泳ぐのが大好きです。

  一到游泳馆,我就一头扎进了游泳池,如鱼得水般地游了起来。上岸后,姥爷夸我游地很不错,同时提出了一点意见,就是入水的动作不够规范。姥爷耐心地给我讲解入水的动作要领,头、手以及身体如何配合,边讲边给我做示范。然后,手把手地指导我,我一次次不厌其烦地练习,体会怎样才能把动作做得干净利索,在姥爷的悉心指导下,我的入水动作有了很大进步,游得也比原来快了。

  プールに入ると、魚が水を得たように泳ぎだした。岸に上がった後、おじいさんは私の旅行地がとてもいいと褒めてくれました。同時に意見を出しました。おじいさんは根気よく水に入る動作の要領を説明してくれました。頭と手と体はどうやって協力しますか?それから、手を取って私を指導して、私は毎回面倒を嫌がらないで練習して、どのようにようやく動作をきれい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体得して、おじいさんの心を込めて指導のもとで、私の入水の動作はとても大きい進歩があって、泳いでももとより速くなりました。

  今后,我还要多加练习,把动作做得更规范,把游泳运动进行到底!

  これからはもっと練習して、もっとちゃんとした動作をして、水泳を最後までや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