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250字带翻译:我学会了包饺子

  在一个快乐的星期天,我们全家围在一起包饺子。

  楽しい日曜日に家族でギョーザを作ります。

  妈妈准备好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全家人就围着桌子动手包起饺子来,看着大家包的那么开心,我也想包。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要包饺子。”妈妈非常痛快地答应了我,并非常认真地给我做了一下示范,只见妈妈把皮放在左手上,然后把馅放在饺子皮上,再包起来,捏几下,一个漂亮的饺子就诞生了。

  お母さんは餃子の皮と餃子の餡を用意しました。家族全員でテーブルを囲んで餃子を作りました。母に「お母さん、私も餃子を作りたいです。」お母さんは快く承諾してくれました。とても丁寧にお手本を作ってくれました。お母さんは皮を左手に置いて、それから餡を餃子の皮に載せて、さらに包んで、いくつかつまんで、きれいな餃子が誕生しました。

  我看看之后说:“原来这么简单呀!”我拿起一个饺子皮,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包了起来,可谁知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把左边捏住了,正捏右边的时候,左边冒了,捏左边的时候,右边又冒了。急得我手忙脚乱,妈妈看见了说:“馅应该少放一点。”我听了妈妈的话,把馅夹出了一些,果然两边都不冒了。这样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在我的手里诞生了,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見てから言います。「こんな簡単なのですか?」餃子の皮を取って、お母さんの真似をして作り始めましたが、簡単に作るのは難しそうです。左をつまんで、右をつまんでいると、左が飛び出して、左を挟むと、また右が出てきます。急いでいます。お母さんが見ました。「餡は少なめに入れるべきです。」母の話を聞いて、餡を少し挟みましたが、やはり両方とも浮いていません。このような綺麗な餃子は私の手の中で生まれ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