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250字带翻译:美丽的烟花

  过年了,我们这里有放烟花、爆竹的风俗,意思是欢庆春节的到来。大年三十,我们在外婆家吃好年夜饭,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有许多家族在放鞭炮。

  新年を迎えました。ここでは花火や爆竹を鳴らす風習があります。春節を楽しく祝うという意味です。大晦日、私たちは祖母の家で除夜の晩餐を食べ、家に帰る途中、たくさんの家族が爆竹を鳴らし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

  鞭炮的声音很响,烟花很美,样子很好看了,有的像闪烁的星星,有的像直泻的瀑布,还有的像各种各样的花朵.......不但样子好看,颜色更好看,像花朵的颜色可不得了,红的、黄的、白的、绿的、银的、金的,还有两种颜色加起来的......

  爆竹の音が響き、花火が綺麗で、形が綺麗になりました。星のようなものもあります。滝のようなものもあります。様々な花のようです。形が綺麗なだけではなく、色も綺麗で、花のような色は大変です。赤いもの、黄色の、白いもの、緑のもの、銀のもの、金のようなものもあります。

  我看见那美丽的烟花,自己也忍不住想放了,于是我从家里找出烟花、打火机和粉笔。我用粉笔在地上画一条线,再把烟花放在离线远一点的地方,打火机我不能用,让爸爸拿着打火机,把导火线点燃,又马上跑到粉笔画的那条线后,导火线燃烧完了,一朵朵烟花飞上了天空。

  美しい花火を見て、自分も思わず放したくなりました。そこで私は家から花火とライターとチョークを見つけました。私はチョークで地上に線を引いて、花火を線から少し離れたところに置いて、ライターは使えません。父にライターを持ってもらい、導火線を点けて、すぐにチョークの描いた線に走って、導火線が燃えてしまいました。

  看着那美丽的烟花,我的心也飞了。

  美しい花火を見て、私の心も飛んでしま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