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暑假生活日语作文250字带翻译

  我过的暑假可有趣了,你们想看看吗?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暑假有多么有趣吧!

  夏休み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見てみたいですか?私の夏休みのおもしろさを紹介しましょう。

  我去的地方可多了,有,美不胜收的马鞍岭森林公园,有风光绝美的龙虎山,叶圣陶老人去过的金华双龙洞,但这些都不是我暑假最愉快的记忆。

  私が行ったところはとても多くなりました。美しい鞍嶺森林公園、素晴らしい風景の龍虎山、葉聖陶老人が行った金華双龍洞がありますが、これらは私の夏休みの一番楽しい記憶ではありません。

  那是星期六的早晨,我刚醒来,看见妈妈手忙脚乱的,嘴里叫着:“我上班快迟到了,你们父子俩帮我把衣服洗了!”当我想告诉妈妈我不会洗时,她的背影已经离我很远了。爸爸装作没听见,继续睡觉去了。

  土曜日の朝、目が覚めたばかりです。お母さんが慌てているのを見て、口の中で叫びました。洗濯ができないと母に言いたい時、彼女の後ろ姿はもう私から遠いです。父は聞こえないふりをして、引き続き寝ました。

  最后,只能我来洗了,我很不情愿地捧起脏衣服,拿起香皂、刷子,不耐烦地洗起来。洗着洗着,一个个小泡泡从我脸上飘过,闪着七彩光芒。我露出了笑脸,因为我学会洗衣服了,阳光从窗户里透射过来,照在我的脸上,显得格外灿烂。

  最後に、私は洗濯に来ました。汚い服を持ち上げたり、石鹸やブラシを取ったりして、いらいらしながら洗い始めました。洗っています。小さな泡が私の顔をよぎり、七色に輝いています。私は笑顔を見せました。洗濯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太陽の光が窓から透過してきて、私の顔に照らしてくれます。とても輝いています。

  这是我过的最有成就感,最愉快的暑假了!

  これは私が過ごした最も達成感があって、一番楽しい夏休み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