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我的兴趣300字带翻译

  日语作文我的兴趣300字带翻译

  我的爱好很广泛,爱跳舞,唱歌……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弹尤克里里。

  趣味は幅広くて、ダンスと歌が好きです。その中で私が一番好きなのはユクレリを弾くことです。

  我在刚开始学习尤克里里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困难。那是第二次上尤克里里课程,老师第一个就挑选了我,让我给大家演示一下第一节课学习的“小星星”。我紧张的站了起来,心里想着:我可以吗?毕竟我也是一个“新手”。我忐忑的走上了讲台,脑子里有些茫然,有些手足无措。这时老师在身旁轻声告诉我:“不要紧张,把你学习到的勇敢展示出来就行了。”我深呼吸了两下,平复了一下忐忑的心情,想着我第一节课学习和最近课下练习的内容,轻拨琴弦谈出了第一句音符,这时我也沉浸到音乐之中,行云流水的就把第二、三、四句音符弹奏了出来。谈完后,我也轻轻的松了一口气。这时台下的同学也为我鼓掌,用羡慕敬佩的目光看着我。而我也有一些小小的得意,偷偷的吐了吐舌头。

  私は勉強を始めたばかりの頃、ユクレーにも困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した。ユカリーの授業は二回目です。先生は最初に私を選んでくださいました。一時間目の授業で勉強している小さな星を見せてください。私は緊張して立ち上がって、心の中で「私でいいですか?」なにしろ私も新米です。私はどきどきしながら演壇に上がって、頭の中では少し茫然としています。この時、先生がそばにいて、「緊張しないで、あなたが学んだ勇気を見せてくれればいいです。」私は二回深呼吸して、ドキドキした気持ちを取り戻しました。一時間目の授業で勉強したことと最近の授業で練習したことを考えて、弦楽器を弾いて第一句の音符を話しました。この時、私も音楽に浸りました。行雲流水のは第二、三、四句の音符を弾いてきました。話し終わったら、私もほっとしました。この時、壇下のクラスメートも拍手してくれて、羨望のまなざしで私を見ていました。私も少し得意げ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こっそりと舌を出しました。

  那节课,老师告诉我们:“无论做哪些活动,你只有付出更多努力,才会有更多的收获,同时也能收获到别人的赞美和钦佩,然后这活动就成了你的爱好,而你的爱好就是你努力的标签。

  どのような活動をしても、より多くの努力をしてこそ、より多くの収穫ができます。同時に他人の賛美と感心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そして、この活動があなたの趣味にな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