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我的梦想300字带翻译

  日语作文我的梦想300字带翻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就是当国家乒乓球运动队的一员,为国争光。虽然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并不会退缩,而是会勇敢地去面对。

  すべての人は自分の夢を持っています。私もあります。国家卓球チームの一員として国のために栄光を勝ち取ります。夢を実現する過程で多くの困難に出会うことができますが、私は萎縮しないで勇敢に直面します。

  记得,两个星期前,镇里要举办小学生乒乓球赛,我将代表学校参加单打比赛。因为去年的小学生乒乓球赛我荣获了单打第二名,今年感觉冠军非我莫属了。没想到比赛前几天,我却因为没有注意身体感冒、咳嗽了,而且还要打点滴。比赛的那两天我都是在打点滴后再去比赛的,而且边打球边咳嗽,觉得非常疲劳。特别是在冠亚军比赛,我的对手是去年镇里的种子选手,实力跟我差不多,在平时的交手过程中我只稍占优势。

  二週間前に町で小学生卓球試合があります。学校を代表してシングルスの試合に参加します。去年の小学生卓球試合はシングルスの二位を獲得しました。今年は優勝は私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す。試合の前の数日間とは思いませんでしたが、風邪や咳には注意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点滴もしています。試合の二日間は点滴をしてから試合に行きます。そしてボールをしながら咳をしてとても疲れました。特に準優勝の試合は去年の町内のシード選手が相手です。実力は私と同じです。普段の試合では少しだけ優勢を占めます。

  比赛过程中,我因为感冒咳嗽体力不支,最后连脚步都迈不动了,想放弃比赛,但想起老师和爸妈经常教育我,遇到困难要想办法克服,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咬紧牙关坚持下来。虽然最后我以两分之差惜败,获得第二名,但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試合中、風邪で咳が出て、体力が足りなくなりました。最後は足も歩けなくなりました。試合を放棄したいですが、先生と両親がいつも私を教育してくれました。最後に私は2分の差で惜しんで2位になりましたが、会場の観衆から拍手が沸き起こりました。

  经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要实现自己远大的梦想必须有一个强健的身体,而且要有坚强的意志,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今回の試合を通じて、自分の大きな夢を実現するには丈夫な体が必要であり、強い意志が必要であり、困難に打ち勝つ自信と勇気が必要であることが分かり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