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秋游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的变冷了。学校组织我们到城外举行一年一度的秋游。

  秋になりました。だんだん寒くなりました。学校は私達を組織して城外に行って一年に一回の秋の旅行を行います。

  当我们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时,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几只小鸟在天空中快乐的飞翔唧唧喳喳的的向是在说欢迎我们的到来。

  私たちは見渡す限り果てしのない田野上に来た時、青い空に白い雲が幾つか漂っていました。何羽かの鳥が空を楽しく飛んでいます。

  田野里高梁熟了,像燃烧的火苗,把脸涨的通红,火红的一片。金黄的稻子挂满枝头压弯了腰,在秋风中轻轻的摆动,仿佛向我们微笑的点头,远处杨柳脱下了绿色的夏装换上了金色的秋礼服。

  畑の中は高く梁が熟していて、燃える炎のようで、顔が真っ赤になり、真っ赤になっています。黄金色の稲が枝いっぱいに実って腰を曲げ、秋風の中でゆらゆらと揺れ、まるで私達に微笑みかけるように頷き、遠くの柳が緑の夏服を脱いで金色の秋服に着替えた。

  这时候,草地上出现了快乐的画面,同学们有的倒立,有的做迷藏,有的唱歌,跳舞。还有听老师讲动听的故事。同学们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久久的不离开。

  この時、芝生には楽しい画面が現れました。学生たちは逆立ちしたり、かくれんぼをしたり、歌を歌ったり、ダンスをしたりしました。そして先生の話を聞きます。クラスメートたちは楽しい海に浸り、長い間離れ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