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秋游小记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秋游,大家都非常兴奋,上车以后我们都很安静,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今日は先生が私達を秋の旅行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ました。みんなはとても興奮しています。車に乗ったら私達は皆静かで、目的地に着きました。

  我们先玩了自控飞机,然后玩了海盗船,还玩了升降伞和弹跳机。给我印象最深的游戏就是弹跳机了,我玩的时候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

  私たちはまず自動飛行機で遊んで、海賊船を遊んで、リフトとパチンコをしました。一番印象に残っているゲームはパチンコです。遊んでいる間に心が躍り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玩过一圈游戏后,我们找了个地方把书包放下来,开始吃中饭。我们把零食拿出来互相分享,大家非常快乐。差不多的时候,老师说:“我们走吧!”于是我们收好东西,继续玩游戏……

  ゲームをした後、どこかでカバンを置いて昼食を食べ始めました。私たちはお菓子を取り出して分かち合います。みんな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そろそろ行きましょう。そこで私たちはものを片付けてゲームを続けました。

  时间真快啊,是返回的时候了,我们集合后上车,一路上我们和来时一样安静。到教室时,我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時間は早いですね。帰りの時です。集合してから乗車します。途中は来た時と同じように静かです。教室に来た時、思わず「今日は本当に楽しい一日でした」と言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