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我最尊敬的人

  今天是感恩节,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今日は感謝祭で、先生に感謝して、両親に感謝して、感謝して、私達に楽しみを持ってきました。

  在我的成长中,从一年级开始一直到现在的三年级,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我要感谢我的班主任——葛老师。

  私の成長の中で、一年生から今までの三年生まで、多くの友達と知り合って、優秀な学生になりました。私は担任の葛先生に感謝したいです。

  在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时,老师总是帮我讲解,使我学习成绩不断地提高,我感恩您——葛老师;在生活上,葛老师对我很关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您婷婷玉立的身影,每一处都能感受到您的温暖,每一处都让我感到好像亲妈妈一样,陪伴在我的身边,我感恩您——葛老师。

  私ができない問題に出会う時、先生はいつも私に説明してくれて、学習成績がどんどん高くなりました。葛先生に感謝します。生活の中で、葛先生が私に関心を持ってくれて、キャンパスの隅々に、あなたの姿があります。どこにもあなたの暖かさを感じられます。はい、葛先生。

  感恩的心,让我茁壮成长,快乐的生活。感恩您——葛老师。

  感謝の心が、私を健やかに成長させ、楽しい生活を送ってくれます。葛先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