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我有一个美妙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在天空。

  私の夢は空です。

  我真的上了天空,和小星星、月亮、太阳,在一起玩耍,可有趣了。

  本当に空に行きました。小さな星、月、太陽と一緒に遊んでいます。面白いです。

  太阳在我的头上热烘烘的,暖和极了!

  太陽が私の頭の上でぽかぽかと熱くて、とても暖かいです。

  月亮在我的身上,害得我冷汗直往下流了。

  月が私の体にいて、冷や汗を流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星星在我的屁股上,我冷地放了一个很臭很臭的屁,把星星从天上掉到了地上,星星生气极了,把月亮和太阳还有星星们的好朋友都叫来了。

  星は私のお尻の上にあります。とても臭いおならを冷ましましましました。星を空から落としました。星が怒っています。月と太陽と星たちの親友を呼んでいます。

  它们一起把我给推倒在地上,我的屁股一时觉得疼痛极了。

  彼らは一緒に私を地面に倒しました。お尻が痛くてたまらないです。

  忽然,星星和月亮跟我说:“对不起”,我们本想给你chuí(捶捶)背的,可一不小心就把你压下天了!!!

  突然、星と月が私に「すみません」と言いました。私たちはあなたに暗記してあげたいですが、うっかりしてあなたを空に押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猛然听到妈妈喊起床。

  母の叫び声が聞こえた。

  我想,它们为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呢?

  彼らはなぜ私に申し訳ないと言いますか?

  本来我的美梦做得可甜了,都怪妈妈把我催醒,多可惜哇!

  もともと私の夢は甘く見られました。お母さんに起こされて、とても残念です。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梦想呢,梦想总有一天能成真的!

  私はまだたくさんの夢があります。夢はいつか叶えら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