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信为题目的日语作文300字3篇

  篇一、以自信为题目的作文

  自信をテーマにした作文

  我从小就是一个不敢面对困难的人,但有一次,我的自信它又和成朋友了。

  小さい時から困難に直面する勇気がない人ですが、ある時、私の自信はまた友達になりました。

  记得国庆节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我家门口的理发店里。可是,等妈妈洗完头以后,我们刚走到家门口,妈妈就奇怪地问我:“女儿,你的衣服是不是留在理发店里了?”“是的。”我恍然大悟。妈生气地说:“那你明天自己去理发店里拿。”我可怜兮兮地说:“好妈妈,你跟我一起去吧!”“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严肃地说。我只好答应了。

  国慶節の一日、母は私を連れて私の家の入り口の理髪店に行きます。でも、お母さんが頭を洗ってから、家の前に行くと、お母さんが不思議に私に聞きました。「娘さん、あなたの服は床屋さんに残っていますか?」はっと悟る。母は怒って言いました。「明日は自分で床屋に取りに行きます。」私はかわいそうに言いました。「お母さん、一緒に行ってください。」「自分のことは自分でやります。」母は厳しく言いました。仕方なく承知しました。

  到了第二天上午,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理发店,我紧张地说:“阿姨,我昨天放的……的衣服是不是在你们理发店里?”阿姨微笑着点点头带我走到衣柜旁说:“这是你的衣服吗?”我高兴地点点头,说:“谢谢你,阿姨。”阿姨说:“没事,下次要记得哦!”我点点头,拿着衣服飞快地回到家里。妈妈笑盈盈地夸我说:“你做得真棒,有出息了,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翌日の午前中、緊張した気持ちで床屋に来ました。服はあなた達の理髪店にありますか?」おばさんはにこにこしながら、私を洋服だんすのそばに連れて行って言いました。「これはあなたの服ですか?」おばさんが「大丈夫です。次は覚えてください。」と言って頷き、服を持って家に飛んで帰りました。お母さんはにこにこしながら私を褒めました。「よくやったね。見込みがあって、本当に物心のいい子です。」

  自从我做了那一件事情,我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不再依靠爸爸妈妈了。妈妈每一次大声问道:“谁来给我买一盒牛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答应,然后飞快地跑下楼帮妈妈买东西回来。

  私はその仕事をしてから、何でも自分でします。もう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に頼らないです。母が大声で「牛乳は誰が買ってくれますか?」

  阿!我的自信终于又找回来了。

  やっと自信がついてきました。

  篇二、以自信为题目的作文

  自信をテーマにした作文

  有一个女孩,她喜欢弹钢琴,于是,她妈妈就给她报了钢琴班。

  女の子がいます。彼女はピアノが好きです。そこで、お母さんは彼女にピアノ教室を申し込みました。

  上了几次课后,老师对她的妈妈说:“也许你的孩子不适合弹钢琴,同样学习,别的孩子弹得非常好,而你的女儿进步却很慢,你考虑一下,要不就让她去学别的吧!”老师走后,女孩的妈妈站在那儿,有点不知所措,但很快她就镇定了下来:不对呀,孩子在家里弹得不错呀,都能弹简单的儿歌了呀!她想到了女儿的性格有点内向,可能是不自信的缘故。

  何回かの授業の後、先生は彼女のお母さんに言いました。「あなたの子供はピアノが苦手かもしれません。他の子供もよく勉強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の娘の進歩は遅いです。考えてみてください。他の勉強をさせてください。」いいですね。簡単な童謡が弾けますよ。娘の性格が内向的で、自信がないからです。

  放学后,妈妈对女儿说:“你老师跟我说了,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就是缺少自信,只要你再自信一些,一定能弹好钢琴。”“真的吗?”孩子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当然是真的。”妈妈回答说。女孩兴奋起来,和妈妈有说有笑地回家了。

  学校が終わった後、お母さんは娘に言いました。「あなたは頭がいい子です。自信がないです。もう少し自信があれば、きっとピアノが弾けます。」「本当ですか?」子供の目はすぐに明るくなりました。もちろん本当です。母は答えました。女の子は興奮して、お母さんと談笑しながら家に帰りました。

  回到家后,女孩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钢琴,练了起来。尽管她弹得不是很熟练、流畅,但妈妈却一直在鼓励她说:“弹得真好,比妈妈强多了。”女孩更自信了,从此,她每天都认真地练钢琴,没多长时间,她弹得就非常好了。老师高兴地对妈妈说:“你的女儿越来越棒了!”

  家に帰ると、女の子は待っていたとばかりにピアノをつけて練習しました。彼女はあまり上手ではないですが、お母さんはいつも「上手です。お母さんよりずっと上手です」と励ましています。女の子はもっと自信を持ちました。それから、彼女は毎日熱心にピアノを練習しています。先生は喜んでお母さんに言いました。「お嬢さんはますます素敵になりました。」

  妈妈无限感慨地说:“自信多么重要,自信会更美丽!”

  母は感慨無量に言いました。「自信が大切です。自信がもっと美しいです。」

  篇三、以自信为题目的作文

  自信をテーマにした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阶梯;自信是通往成功的钥匙;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如今,我由一个懵懂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自信、阳光的少年。

  自信は成功の階段です。自信は成功への鍵です。自信は成功の秘訣です。今、私は1人の愚かな男の子から1つの自信、日光の少年になりました。

  以前,我很不自信,认为自己做什么事都会做得不好,都会做错,每一次做事都没有自信,总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但是通过那一件事使我变得自信起来。那一次,是期末考试的时候,那时,我正在努力的复习,想考出优异的成绩, 由于我以前考得并不是很好,成绩一直在70~80之间徘徊,没有几次考到90分。一想到这里,我就感到心灰意冷,头脑一片空白,再也没有心思去复习了,这时,爸爸来到了我的身边,看到我这样的情绪,明白了我心中的想法,于是,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你要自信点,要相信自己,要看到自己身上的优点,只要你自信,认真地复习,老爸相信你一定能考到高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又认真地复习起来了。

  以前、私は自信がなくて、自分は何をしてもよ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ミスをしました。毎回自信がなくて、しょんぼりしていました。しかし、そのことによって私は自信を持つ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あの時、期末試験の時、私は一生懸命復習していました。優秀な成績を取りたいです。以前はよく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から、成績は70~80の間でうろうろしています。90点までは何回も取れませんでした。ここを思い付きますと、私はがっかりして頭が真っ白になり、もう復習する気がなくなりました。この時、お父さんは私のそばに来ました。このような気持ちを見て、私の心の中の考えが分かりました。そこで、お父さんは心を込めて私に言いました。父はあなたがきっと高い点数を取ると信じています。お父さんに励まされて、またしっかり復習しました。

  最后,我终于获得高分,我非常地高兴,由于老爸那一次刻骨铭心的鼓励,使我变得更加自信了,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我都要自信点,认真点,只有这样我才能做出成就,才会有所收获。

  最後に、私はついに高い点数を獲得して、私はとてもうれしくて、お父さんのあの一回の深く心にとどめる激励のため、私を更に自信にならせて、後でどんな事をするのに関わず、私はすべて自信を持ってつけて、まじめにつけて、このようにして私はようやく達成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やっとある程度収穫がで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