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一天,天气非常晴朗,真是一个好天气,我们一家人要一起去碧湖。

  ある日、天気がとても晴れていて、いい天気です。家族で碧湖に行きます。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碧湖,爸爸和妈妈在旁边聊天,我一个人在一边玩,我想看看碧湖的风景,我走前一看,碧绿的草地就像一片绿色的地毯,还有一面湖像一大块瓦蓝瓦蓝的蓝宝石。河岸边还有几棵高大的树,那树就像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我再抬头一看,那天空一眼望不到边,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柔软。

  間もなく、私達は碧湖に着きました。父と母は隣で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ます。私は一人で遊びながら、碧湖の景色を見たいです。河岸にはまだ何本かの大きな木があって、その木は戦士のようにまっすぐにそこに立っています。私はもう一度顔を上げてみます。あの空には辺が見えません。雲はマシュマロのように柔らかいです。

  等我们肚子都饿了,我们一起到农家吃饭,虽然房很子破旧,但是农家的饭菜味道很不错,我们在桌子前等得口水都流出来了,饭终于做好了,那香喷喷的饭菜引人注目,等我们把饭吃完了,我准备出去玩一会儿,可是爸爸在旁边喊着:”孩子,我们该回家了。"

  私たちはお腹が空きました。一緒に農家で食事をしました。家は古いですが、農家の料理はとても美味しいです。テーブルの前でよだれが出てきました。ご飯がやっとできました。美味しい料理が目立つようになりました。食事が終わったら、遊びに行きます。「

  于是我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我真希望下一次爸爸妈妈带着我再来碧湖玩。

  そこで私は名残惜しそうに家に帰りました。今度は父と母が私を連れて碧湖に遊びに来てほ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