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天空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秋天,秋高气爽,空气格外新鲜。

  秋はさわやかな秋で、空気が格別に新鮮です。

  天空一碧如洗,瓦蓝瓦蓝的,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蓝得让人神往,蓝得让人陶醉。

  空が真っ青で、真っ青で、清水で洗ったサファイアのように、うっとりさせられます。

  天空中朵朵白云随风飘拂,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白兔,挎着篮子在森林里采蘑菇;有的像一匹匹奔驰的骏马,扬起四蹄在草原上赛跑;有的像一只只快乐的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像一群群雪白的绵羊,在草地上快乐地吃草;有的连成长长的一条,像是美丽的纱巾;还有的连成圆圆的一片,像是节日里的气球……

  空には白い雲が風になびいています。可愛いウサギのようにバスケットを提げて森でキノコを採ります。走る馬のように、四つの足を上げて草原で競走します。楽しい鳥のように、空で駿足で自由自在に飛びます。真っ白な羊の群れのように、芝生で楽しく草を食べます。美しいスカーフや丸いスカーフなどが祝日の風船のようにつながっています。

  一群群大雁飞过,它们一会儿排着整齐的“人”字队,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它们一边飞一边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快来跟我们一起去南方过冬吧!”

  一群の雁が飛んでいきます。彼らは整然とした「人」の字を並べて、「一」の字を並べて、飛びながら鳴いています。「秋に来ました。天気が涼しくなりました。早く来てください。私達と一緒に南方に冬を過ごしましょう。」

  秋天的天空自然美丽,让人心旷神怡,我被它深深陶醉啦!

  秋の空は自然で美しくて、人の心を晴らせて、私はそれに深く陶酔され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