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世上只有妈妈好……”相信大家都有妈妈吧!今天我就来介绍我的妈妈。

  世の中には母だけがいいです。みんなお母さんがいると思います。今日は私の母を紹介します。

  我妈今年30岁,身材很苗条。妈妈平时喜欢穿黑色的衣服,看上去很帅气。妈妈的脸小小的,是瓜子脸。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乌黑的头发下面是眉毛,弯弯的,好像月牙一样。妈妈的眼睛又大又圆,像珍珠一样。又大又圆的眼睛下面是鼻子,小小的。再往下看,就是嘴巴了,小小的樱桃嘴笑起来旁边还有两个小酒窝。

  母は今年30歳で、すらりとした体つきをしています。母は普段黒の服を着るのが好きです。とても格好良いです。母の顔は小さくて、瓜の種の顔です。彼女はどす黒い髪をしている。真っ黒な髪の下は眉毛で、曲がっていて、三日月のようです。母の目は大又円で、真珠のようです。また大又の丸い目の下には鼻があります。下を見ると、口です。小さなさくらんぼの口が笑うと、そばに小さなえくぼが二つあります。

  我的妈妈爱干活,每天下班回来都去买菜、做饭。吃好饭后,妈妈马上跑到厨房去洗碗,当我们换下脏衣服时,妈妈都会把脏衣服洗掉。我的妈妈还爱唠叨,看电视不睡觉时,妈妈就会喊我快点去睡觉。做作业的时候,如果我做不好,妈妈就会说:“快点做!”

  母は仕事が好きで、毎日仕事から帰ってきて、料理を買いに行きます。食事の後、母はすぐ台所に行って食器を洗います。汚れた服を着替えたら、母は汚れた服を洗います。母はまだうるさくて、テレビを見て寝ないと、早く寝なさいと母に言われます。宿題をする時、私がうまくできなかったら、母は「早くしろ」と言います。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不喜欢我的妈妈?

  私の紹介を聞きましたが、私の母が好き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