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来了的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美丽的秋天终于来了!

  秋が来ました。秋が来ました。美しい秋が来ました。

  瓦蓝瓦蓝的天空,那么高,那么润,像一块透明的蓝宝石;一朵朵白云,那么白,那么软,像一团团的棉花糖,悠闲的飘来飘去。一群大雁飞得那么快,那么远,它们一会儿排成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个“人”字,还有那么满山遍野红绿相间的枫叶……这分明就是一幅漂亮的画啊!

  青い空はあんなに高くて、つやつやしていて、まるで透明なサファイアのようです。白い雲が一つ、白くて、柔らかくて、綿菓子のように、ゆっくりと漂ってきます。雁の群れはそんなに速く飛んでいます。あんなに遠くて、彼らはしばらく「一」の字を作ったり、「人」の字を作ったりしています。そして、山の至る所に赤い緑の葉が…これは明らかにきれいな絵ですね。

  田野上,一行行梧桐树的叶子像一群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黄澄澄的稻田一眼望不到边,如同地毯一样;金黄色的桂花星星点点开在碧绿的叶子里,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妈妈说,秋天是金黄色的!我却说,秋天是彩色的!你看远方那火红的柿子、翠绿的松柏,还有白的、粉的、紫的菊花……

  田野上では、アオギリの行の葉が黄色い蝶の群れのように空を舞います。黄色く澄んだ田んぼは見渡す限り縁がなく、絨毯のようです。黄金色のモクセイの花が青々とした葉の中に点々と咲き、すがすがしい香りがします。母は秋は黄金色だと言いました。さて、秋はカラー!遠くの真っ赤な柿や緑の松柏、白いもの、粉のもの、紫の菊などを見てください。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

  秋は多彩な季節です。秋は収穫の季節です。秋が好き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