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最喜欢的季节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因为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一番好きな季節は春です。春は万物が蘇る季節ですから。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为春天增添许多漂亮的颜色。有:红色的,浅红色的,黄色的小花,除了小花,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花,有红色的玫瑰,黄色的野菊花,粉红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李花,紫兰色喇叭花……

  春になりました。花が咲きました。春にきれいな色をたくさん加えます。あります。赤いの、薄紅色の、黄色の小さい花、小さい花のほかに、いろいろな花があります。赤いバラ、黄色の野菊、ピンクの桃、雪の白い李の花、紫蘭色のラッパの花があります。

  小动物们看见树发芽了,长出了淡绿色的芽,就知道春天来了,就出来玩了。小松鼠在树上蹦蹦跳跳地,好像在找小朋友玩似的。小鹿在刚刚溶化的小溪喝水,小溪叮叮冬冬地,水花拍打在石头上,发出的声音真好听

  小動物たちは木が芽を出しているのを見て、淡緑色の芽が出てきました。春が来たと知って、遊びに来ました。リスは木の上で跳ね回って、子供を探して遊んでいるようです。鹿は溶けたばかりの小川で水を飲んでいます。川が冬の大地を刺しています。

  蝴蝶从天上飞下来,停在花朵上,张开翅膀,看起来这朵花比原来的好看多了。一群红蝴蝶朝一丛黄花丛那飞去,看起来真像一条有红色花纹的衣裳!蝴蝶满天飞,一会儿飞到草地上;一会儿停在树上休息;一会儿飞到美丽的花儿上采蜜;又一会儿飞到小朋友们玩游戏的地方,凑热闹!

  チョウは空から飛んできて、花に止まって、羽を広げて、この花はもとの花よりずっときれいに見えます。赤い蝶の群れが黄色い花々の群れに向かって飛んでいます。本当に赤い模様の服のようです。チョウは空を飛んでいて、芝生に飛んでいます。木に止まって休んでいます。きれいな花に蜜を摘みに行きます。子供たちがゲームをするところに飛んできて、にぎやかに集まります。

  春天的美景处处有,连夕阳也这么没。下午,太阳慢慢地下山了,金色灿烂的阳光照在白色的花朵上,花朵都变成金色的了!

  春の美しい景色は至るところにあります。夕日もないです。午後、太陽はゆっくりと山を下りてきました。金色に輝く太陽の光が白い花に輝いています。花は金色になりました。

  我就是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更美丽的春天等着你。

  私は百花咲き乱れる春が好きです。よく観察すれば、もっと美しい春が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