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今天我要写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今日私が書く先生は私達の国語の先生です。

  语文老师的个子低低的,有着一头直直的长发,眼睛亮晶晶的。如果我们表现好了,老师还会给我们发奖品,各种各样的奖品让人特别的心动。她是我们班最好的老师,也是我们班最温柔的老师,更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老师。

  国語の先生は背が低くて、まっすぐな長い髪を持っていて、目がきらきらしています。私たちが表現すれば、先生が景品をくれます。様々な賞品がとても心を打たれます。彼女はうちのクラスで一番いい先生です。私たちのクラスで一番優しい先生です。

  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总是很少,特别招班里同学的喜欢。语文老师会教我们写作文,经过她指导的作文总是那么生动。她不喜欢生气,有时候实在气得不行了,也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打屁股,只是轻轻地说我们。

  国語の先生の手配する宿題はいつもとても少なくて、特にクラスの中で学友の好きなことを招きます。国語の先生は私たちに作文を教えてくれます。彼女が指導した作文はいつも生き生きしています。彼女は怒りが嫌いで、時には本当に怒って、他の先生のようにお尻を叩いたりはしません。

  语文老师喜欢讲故事。她肚子里有很多故事,最多的是关于“吃”的故事。她喜欢吃,和我们一样。她喜欢吃鸡蛋,一天吃好多个鸡蛋,甚至每天只吃鸡蛋也可以。她还喜欢吃鱼,可惜她不会洗鱼,每次只能“望鱼兴叹”了。

  国語の先生は物語を話すのが好きです。彼女のお腹にはたくさんの話があります。一番多いのは「食べる」ことについての話です。彼女は食べるのが好きです。私たちと同じです。彼女は卵が好きで、一日にいくつかの卵を食べて、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毎日卵だけを食べてもいいです。彼女は魚も好きですが、残念ながら、彼女は魚を洗う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好老师,是我敬佩的老师,是最温柔的老师,我爱语文老师。

  私達の国語の先生は良い先生で、私の尊敬する先生で、最もやさしい先生で、私は国語の先生を愛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