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愉快的国庆节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我们小学生更是特别的开心,因为要放假八天!

  今日は一年に一回の国慶節です。私達の小学生は更に特別に楽しくて、8日間休みになりますから!

  国庆节不仅是一个节日,而且,今天也是我的妹妹耍珂欣的生日partay!

  国慶節は祝日だけでなく、今日も妹が珂欣の誕生パーティーをします。

  我们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大商场,给妹妹买一件漂亮的衣服!来到了商场门口,我们都找不到停车位了!路边站满了车,我们好不容易才进了一个大医院的停车场,然后又来到了商场的最顶层,那里就是卖童装的!我们到那里一看,还好人不是太多!

  私達は楽しく大デパートに来ました。妹に綺麗な服を買ってあげます。デパートの入り口に来ました。駐車スペースが見つけられませんでした。道端の駅は車でいっぱいです。やっと大きな病院の駐車場に入りました。そしてデパートの最上階に来ました。子供服を売っています。私たちはそこに行ってみます。まだいい人が多すぎません。

  买过衣服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商场,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要给我买一个学习机,啊!我终于有一台学习机了!

  服を買った後、私達はまた別のデパートに来ました。ここに来る目的は学習機を買ってくれることです。やっと勉強機ができました。

  但是,国庆节不是应该出去玩吗!因为爷爷经常看新闻,我也爱看电脑,我看到去旅游的人,在路上排的队,感觉就连蚂蚁也挤不进去!

  でも、国慶節は遊びに行くべきではないですか?おじいさんはいつもニュースを見ていますから、私もパソコンを見るのが好きです。旅行に行く人を見て、道に並んでいる列にアリも入れない感じが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