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梦想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而又美好的梦想,有的人想当教师,有的人想当运动员,有的人想当发明家等等,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医生。

  すべての人は偉大で美しい夢を持っています。教師になりたい人、スポーツ選手になりたい人、発明家になりたい人などがいます。私の夢は白衣の天使になることです。

  是什么原因使我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呢?这还要从我小时候说起呢!那时候我六岁,读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晚上睡觉踢被子,着凉了,所以发烧了,妈妈就带我去医院了,排队的时候医生不怕辛苦不怕累的给一名又一名的患者治病,当时我就想:医生好伟大呀!当时我就有了当医生的念头。终于到我了,医生对我说:”要注意身体,不要着凉了。”医生就给我开了点药,后来护士阿姨给我打了退烧针,回到家吃了点药,烧就慢慢的退了。

  なぜこのような夢が生まれたのですか?子供の時から話したいです。その時、私は六歳で、一年生の時、夜寝て布団を蹴って、風邪を引いたので、熱が出ました。お母さんは私を病院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ました。並んでいる時、医者は疲れを恐れずに患者に病気を治してくれました。その時私は医者になるという考えがありました。やっと着きました。「体に気をつけて、風邪を引かないように」と医者に言われました。医者は薬を処方してくれました。看護師のおばさんが解熱注射を打ってくれました。家に帰って薬を飲んで、だんだん熱が下がりました。

  医生是一门高尚的职业,救死扶伤是医生们的责任,不管大病小病都和生命息息相关,因此医生们要专心致志,不能有丝毫的差错。虽然我还小,但是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世上无难事,只要有恒心。”是我奋斗的动力。

  医者は気高い職業で、命を助けるのは医者の責任であり、大病や軽病にかかわりなく、命にかかわるものです。まだ小さいですが、私は必ず私の夢を実現します。私の奮闘の原動力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