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来了的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が大地に戻り、万物がよみがえり、至るところに生気あふれる光景が広がっている。

  池塘边有许多高大的树木,枝条上已经冒出了嫩绿的芽瓣,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青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这儿一朵,哪儿一片,好像绿色的地毯上绣着五彩的花纹,好看极了。池塘里的小鱼开心地跃出了水面,它们也迫不及待地欣赏这春日的美景。远处有蓝蓝的天,有白白的云,还有高高的山。

  池のそばには大きな木がたくさんあって、枝にはもう若緑の芽が出ています。小鳥は枝の先で楽しく歌います。春はどこにいますか?」芝生に色とりどりの花が咲いています。ここに一輪、どこか一面、緑のじゅうたんに色とりどりの模様が刺繍されていて、とても綺麗です。池の中の小魚は喜んで水面に飛び出しました。彼らもこの春の美しい景色を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られません。遠くには青い空があり、白い雲があり、高い山があります。

  春天可真美呀!我站在窗前远望这春日美景情不自禁地朗诵起大诗人朱熹的诗句“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多么希望我们能早点摘下口罩,冲进大自然的怀抱,在草地上打个滚,在桃花树下捡花瓣,到公园里尽情奔跑。

  春はきれいですね。窓の前に立ってこの春の景色を眺めていたら、思わず大詩人の朱熹の詩が朗読されました。等閑に東風を見て、万紫千紅はいつも春です。」私たちは早くマスクを外して、自然の懐に飛び込んで、芝生でゴロゴロして、桃の木の下で花びらを拾い、公園に行って思い切り走ってほ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