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到了的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暖风静静地吹,蝉儿声声地鸣,鸟儿喳喳叫,太阳火辣辣地照。春天已离我们远去,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暖かい風が静かに吹き、セミの声が鳴き、鳥がさえずり、太陽がじりじり照っている。春はすでに私達を遠く離れて、夏の足どりはますます近くなります。

  夏天到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响彻云霄,有的几个人合伙上树掏鸟蛋;有的跑到果园;累了坐在果树下乘凉,饿了就随手从树上摘下个又大又甜的果子,一边啃着一边擦下头上的汗,继续跑着,闹着。

  夏になりました。子供たちの笑い声が空まで響き渡り、何人かの人が共同で木に登って鳥の卵を取ります。ある人は果樹園に行きます。疲れたので、果物の木の下に座って涼みます。お腹が空いたら、ついでに木から大又の甘い果物を取って、頭の汗をかきながら、走り続けます。

  夏天到了,农民伯伯们顶着毒辣的太阳,为庄稼拔草、施肥。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农民的每一滴汗珠都是辛劳的果实。所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夏になりました。農民のおじさんたちは毒々しい太陽を支えて、作物のために草を抜いて、肥料をやります。この希望の土地では、農民の汗の一滴は苦労の果実です。いわゆる:“誰が皿の中華料理を知っていますか?粒粒はすべて苦労します。”

  夏天到了,大自然又是另一番景象。一棵棵大树郁郁葱葱,一朵朵花儿争相斗艳,好像选美似的,有似霞的粉,有似雪的白,有似火的红……勤劳的蚂蚁们已经开始寻找冬天吃的食物,松鼠们也开始储备过冬的坚果了。

  夏が来て、自然はまた別の光景です。一ケケの木が青々と茂り、一つ一つの花が競って美しい花を選ぶように、霞の粉のように、雪のように白く、火のように赤い…勤労のアリたちは冬の食べ物を探し始めました。リスたちも冬のナッツを蓄え始めました。

  夏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

  夏は多彩な季節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