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老师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小学这两年来,教过我们的老师有十几位了,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王老师,她是一名语文老师,也是一年级时的班主任。

  小学校のこの二年間、私達を教えてくれた先生は十数人いました。その中で一番印象深い先生は王先生です。彼女は国語の先生で、一年生の時の担任です。

  王老师有着瘦瘦的身材,整洁的穿着,扎着长长的马尾辫。她脸蛋红润,总是面带微笑,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美丽又明亮的眼睛,鼻子高高的,嘴唇小小的。

  王先生は痩せた体つきをしていて、綺麗に着ていて、長いポニーテールをしています。彼女の顔は赤くてつやつやしていて、いつもにこにこしています。曲がった眉の下には美しくて明るい目があります。鼻が高くて、唇が小さいです。

  王老师上课的时候经常教育我们:不要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而做事,而是要用心做好每件事,要好好学习、勤奋努力、乐于助人、团结友爱。

  王先生は授業の時いつも私達を教育します。他人から賞賛されるためだけに仕事をするのではなく、心を込めてすべてのことをしっかりと行います。

  有一次,两个同学为了一点小事吵架,被王老师看见后,就把他们喊到一起调解,王老师对他们说:“同学之间最可贵的是友谊,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理解,这样班集体才有凝聚力,‘文明班级’这个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每个人都要珍惜她。”听了老师的话,他们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并握手成为好朋友。

  ある時、二人のクラスメートは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で喧嘩しました。王先生に見られて、彼らを呼んで調停しました。王先生は彼らに言いました。先生の話を聞いて、彼らは恥ずかしそうに頭を下げ、握手して仲良くなりました。

  王老师特别有耐心,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难点,直到我们心中所有谜团解开,她才会放心的露出开心的笑容。

  王先生はとても辛抱強くて、いつも面倒をいとわないで私達のために難点を説明してくれます。私達の心の中のすべての謎が解けるまで、彼女は安心して楽しい笑顔を見せてくれます。

  我非常喜欢温柔的王老师,怀念过去的一年级时光。

  優しい王先生が大好きで、一年生の時が懐か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