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心愿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老师,要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无私地培育祖国的花朵。我想做一名出色的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私は大きくなったら先生になりたいです。勤勉な庭師のように私心なく祖国の花を育てます。立派な学生に人気のある先生になりたいです。

  现在,我要刻苦地学习;长大后,我要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全部教给我的学生。我要把他们培养成一个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今は一生懸命勉強します。成長したら、習った知識を全部学生に教えます。彼らを国に役立つ人材に育てたいです。

  我想:上课时,我是他们的老师,严肃、认真;下课后,我是他们的朋友,活泼、开朗。我会给他们讲故事,会和他们一起做游戏,我要让他们在快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授業中、私は彼らの先生で、厳粛で、まじめです。放課後、私は彼らの友達です。活発で、明るいです。彼らに話をしてあげます。彼らと一緒にゲームをします。彼らにもっと多くの知識を学んでもらいたいです。

  为了实现愿望,我从现在起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积累更多的知识,打好基础,争取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这就是我的心愿。

  願望を実現するために、これからはもっと努力して勉強して、もっと多くの知識を蓄積して、基礎を作って、将来優秀な教師になりたいです。これが私の願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