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假第一天的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终于放假了,爸爸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把儿子小明带到郊外去玩,给小明一个大惊喜。

  やっと休みになりました。父は特別な方法で息子の明を郊外に連れて遊びに行きたいです。

  早上,小明还在床上做美梦时,叔叔和爸爸把小明连床一起小心翼翼地抬到车上。在去郊外的路上,因为去游玩的人太多,所以堵车了,他们看见有个孩子睡在车上的一张床上,都感到很惊奇,议论纷纷。一位警察走过来,爸爸就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说给警察听。警察说:“你们都不出声,先让这辆车过去。”

  朝、明さんはまだベッドで夢を見ています。おじさんとお父さんは明さんをベッドまで一緒に丁寧に車に運びました。郊外に行く途中、遊びに行く人が多すぎて、車で寝ている子供を見て、みんな驚きました。警察が近づいてきたので、父は事件の経過を警察に話しました。警察は言いました。「あなた達は声も出ないで、先にこの車を通してください。」

  到了郊外,爸爸把床先放在宽阔的草坪上,又把车藏到灌木丛里,最后爸爸自己也藏在一棵树的后面。太阳出来了,灿烂的阳光照在小明脸上,把小明惊醒了,他坐起来,发现自己不是睡在家里,而是睡在草坪上,他又看见了很多可爱的动物,有强壮的牛,有温驯的绵羊,还有可爱的小白免……小明高兴极了。

  郊外に行ったら、父はベッドを広い芝生の上に置き、車を灌木の中に隠しました。最後に父も自分で木の後ろに隠しました。太陽が出てきました。明るい太陽の光が小明の顔を照らし、明を驚かして目を覚ましました。彼は座っています。自分は家で寝ているのではなく、芝生の上で寝ています。彼は可愛い動物をたくさん見ました。強い牛がいて、おとなしい羊がいます。可愛い白ちゃんもいます。明ちゃんはとても喜んでいます。

  爸爸出来了,小明扑向爸爸怀里说:“谢谢你在放假第一天给我一个大惊喜!”

  お父さんが出てきました。明さんはお父さんの懐に飛び込みました。「休暇の初日に大きなサプライズを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