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日语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姓林,名海燕。她留着短发,有一对弯弯的眉毛,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像两颗大葡萄,特别明亮有神。林老师喜欢穿裙子,非常漂亮。

  私の国語の先生は林です。海燕と申します。彼女は短い髪を残しています。カーブした眉と会話のできる目があります。大きなブドウ2つのようで、とても明るくて、神がいます。林先生はスカートが好きで、とても綺麗です。

  上课的时候,林老师搞笑又很有趣,常常让我们笑得趴在桌子上。但是她又很搞笑。比如林老师忽然脸一拉,低沉地说:“坐好。”我就觉得非常搞笑。有时她很凶,但凶里面带着温柔。如果我们写作业很差,就会说我们。她说我们时,我觉得老师很凶,但我心里知道这就是爱我们。我还知道越凶的老师就是最好的老师,越是对我们好的老师。还有一点,林老师上课时,她眼睛一瞪,同学们都不敢说话。她还教我们怎样看一本书,先看封面,再看封底和封腰。林老师说过她不喜欢不读书的孩子,所以我要多看书多阅读。

  授業中、林先生は面白いし、よく私達を笑わせて机の上に腹ばいにさせます。しかし、彼女は面白いです。例えば林先生は急に顔をこわばらせて、「座ってください。」とても面白いと思います。彼女は凶悪だが、中には優しさがある。宿題が下手だったら、私たちに言います。彼女は私たちを話しています。先生は怖いと思いますが、これが私たちを愛していることを心の中で知っています。私はもっと凶悪な先生が一番いい先生であ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もう一つのポイントは、林先生が授業中に彼女の目を見張って、学生たちは話をする勇気がないです。彼女はまた私達にどのように1冊の本を読むかを教えて、先に表紙を見て、更に裏表紙と腰を閉じます。林先生は本を読まない子供が嫌いだと言いました。

  总而言之,我很喜欢林老师生动的语文课堂。林老师是个好老师,是个“凶”的好老师!

  つまり、私は林先生の生き生きとした国語の授業が好きです。林先生は良い先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