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那句话-记叙文作文300字带翻译

妈妈就像一把大伞,在疾风骤雨中为儿女撑起一个温馨的港湾。

母は大きな傘のように、激しい風とにわか雨の中で子供のために暖かい港を支えています。

初中的我可能说就是那种我除了仅有的娱乐时间都在学习,但是我的成绩一直都上不去,在当时年级排名都只能排到中等水平,为此我没有少和父母交流过。后来我好像就突然没有了继续努力学习的动力,我一度认为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是无用功。

中学の私は娯楽の時間を除いて全部勉強していますが、成績はなかなか上がりませんでした。当時の学年ランキングでは中ぐらいしか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そのために両親と交流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その后、私は急になくなったようです。引き続き勉强する意欲がありません。

毫无疑问,仅仅几个星期我的成绩直接在班级里下降了十几名,对于考完以后的聊天,我没有记得别的什么东西,但是我印象深刻的记得妈妈的一句话:我从来不会因为你的成绩没有进步而责怪你,只要你自己努力了就好。至于你自己付出了多少,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疑いなく、わずか数週間の成績で直接にクラスの中で十数名を下げました。試験が終わった後の雑談について、他の何かを覚えていませんでした。自分でいくら払ったかは、あなた自身しか分かりません。

妈妈的话就如同在干枯的沙漠中下了一场雨,带走了磨难。

母の話は枯れた砂漠に雨が降ったように、苦しみを連れて行き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