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350字带翻译: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大家对这首歌很熟悉吧!今天我就和很多同学来到美丽的红叶谷播种树苗,寻找春天。

  春はどこですか?春はどこですか?春はその子供の目の中にいます。」みんなはこの歌に詳しいでしょう。今日は多くのクラスメートと美しい紅葉の谷に来て、苗木をまき、春を探します。

  在这里我找到了春天,原来它是绿莹莹的。你瞧那刚睡醒的小草几经从土地妈妈的怀抱探出头来,有的挺直了身子;有的娇嫩嫩的依靠在一起;还有的弯曲着身子,像在随风飘动,翩翩起舞似的。向远处望去,一片绿色的湖水跳入眼帘,像翡翠一样的晶莹、鲜亮。春天给红叶谷换上了绿莹莹的外衣。

  ここで春を見つけましたが、それは緑がきらきらしています。目を覚ましたばかりの草は、土のお母さんの胸から顔を出したり、体をまっすぐに伸ばしたり、しなやかに寄り添ったり、体を曲げたりして、風に吹かれて踊っているようです。遠くを見ると、緑の湖が目に飛び込んできて、翡翠のようにきらきらと輝きます。春に紅葉の谷に緑のきらきらした上着を取り替えた。

  我欣赏着周围的美景,发现黄灿灿的迎春花正冲我点头微笑呢。啊,原来春天也是黄灿灿的呀!“不对不对”,枚红色的腊花争先恐后的抗议着,“千万别把我们落下,我们也是春天的使者呢!”我望着一张张枚红色的“小脸蛋”开心的笑了;原来春天处处充满生机,是一个彩色的季节呀!

  周りの景色を見ていたら、黄金色の春を迎えて花正に向かって頷いて笑っていました。あ、春も黄金色ですね。「違います」と、赤のロウバイが先を争って抗議しました。「私たちを落としてはいけません。私たちも春の使者です。」赤い「ほっぺた」を見て嬉しそうに笑った。春はどこも活気に満ちていて、色の季節だったのか。

  我和同学选了一块肥沃的土地,把小树苗播种在这里,就好像在播种春天一样。

  私はクラスメートと一緒に肥沃な土地を選んで、苗をここにまきました。まるで春の種まきをしているよう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