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350字带翻译:我最喜欢的人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妹妹,她叫郭一诺,今年3岁了,长了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还有一张会说话的小甜嘴儿,还有一点,她十分聪明。

  私の一番好きな人は妹です。郭一諾と申します。今年3歳になりました。大又の丸い目をしています。話ができる小さい甘い口もあります。彼女はとても頭がいいです。

  有一次,我到外婆家玩,妹妹看到我就很高兴,因为他又能和我一起玩了。后来妹妹说:“我们玩学生认字吧!”我说:“可是,没有黑板呀!”后来妹妹又回到屋子里,过了一会儿后,妹妹从屋 子出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黑板。我说:“那我们开始了。”我拿起笔在上面写上若、羊、美、多、大这几个字,我只教她读了一遍,就开始让妹妹自己读,她却全都会了;然后我又写了“诺”“下” “可”“口”这几个字,我还是教她读了一遍,就让她自己开始读了,当我指到“诺”字的时候,妹妹却说那是“郭一诺”的“郭”,我听后,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疼了。然后我又教了她一遍,她还是 读错了,正在那时,我外婆回来了,外婆也听到了,也把外婆乐的笑开了花。不过,妹妹还是学会了其他的几个字。

  ある時、私は祖母の家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た。妹は私を見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彼はまた私と一緒に遊んでくれます。妹が「学生で字を覚えましょう。」黒板がないですよ。それから妹はまた部屋に戻りました。しばらくしてから、妹は部屋から出てきました。手にはまだ黒板を持っています。私は言います。「じゃ始めましょう。」私はペンを持って上に若、羊、美、多、大という字を書いて、彼女に一回だけ読んでもらったら、妹に自分で読ませ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彼女は全部できました。そして私はまた「承諾」と「下」を書きました。「可」「口」という字は、やはり彼女に読んでもらったので、自分で読み始めました。「諾」の字を指した時、妹は「郭一諾」の「郭」と言いました。聞いた後、ハハと笑って、腹が痛くなりました。そして私はもう一度彼女に教えました。彼女はやはり読み間違えました。その時、私の祖母が帰ってきました。祖母も聞いて、祖母の笑顔を花につけました。でも、妹は他の字を覚えました。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我聪明的小妹妹。

  これは私の一番好きな人です。賢い妹です。